Bi8bo泡泡糖机

《终是逃不掉》Chapter 1

  霸道强势外交官博&温柔小绵羊律师战

  生子向(非ABO设定)

  逆年龄差

  赞比带球跑

  

  

  

  【W国,南市】

   

  “起床了吗?”王一博看了眼时间,打电话给肖战。

  

  “嗯,起了。”肖战才伸了个懒腰,说话奶声奶气的。

  

  王一博:“我今天回国。”

  

  肖战有些措手不及:“啊?这么快?要我去接你吗?”

  

  王一博对他的疑问表示不满:“快吗?你不用来接,我可能很晚到家,你先睡吧。”

  

  肖战:“好吧,那你注意安全,起飞和落地了告诉我一声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【南市枫叶机场】

  

  王一博抵达南市已经快十一点了。助理将他的车送到机场,他开车立马回了家。

  

  王一博推开家门,头顶便是一片暖黄的灯光。他以为肖战睡了,便悄悄地关了门。

  

  他路过客厅发现灯也开着,他打算去关灯,可沙发上却是一个蜷缩的消瘦的身影。

  

  肖战一直在等他回来。

  

  他心里被什么东西塞得满满的,暖暖的,又好像是一双温暖的手捧着他的心。

  

  他太瘦了,要把他养胖点才行啊。王一博心想。

  

  他蹑手蹑脚走过去,温柔地把人抱起往卧室走去。

  

  他轻轻地把肖战放在床///上。肖战感觉到了异样,便醒了过来,揉揉惺忪的睡眼:“你回来了。”

  

  王一博:“嗯。不是让你别等吗?”

  

  肖战:“没事,我以为我可以撑到你回来的,没想到先睡着了。”

  

  滴答滴答,时钟进入了十二点倒计时。今天要结束了,八月五日要来了。

  

  肖战在心里默默地跟着倒数零点钟声终于敲响:“生日快乐!一博。”

  

  王一博耳边是肖战软软的声音,那句“生日快乐”,彻底崩断了他拼命控制的那根弦。

  

  王一博几近暴戾地将人带进了浴室。

  

  肖战哼哼唧唧的,王一博脑子里充斥着肖战娇柔的呼吸声:“一博,轻、轻点…”

  

  肖战埋头就看见王一博在他脖颈处细细啃///吻的模样,他嘴角勾起一抹笑:这场婚姻没有他想象中的艰难。

  

  八月五日凌晨,蕴满缥缈雾气的浴室里,

  

  一片旖//旎

  

  ……





TBC.


哈哈,寒假有空,我重新修改了一下,不然前后文对起来别扭!!!有空来看看呗!!!爱你们!!!



  

  

  

  




评论(10)
热度(1997)
  1.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i8bo泡泡糖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